嘿,聽我說,以前我可是個超執著的工作狂。整天都沉浸在工作裡,幾乎沒時間陪家人、伴侶或朋友。我一直相信,只有在事業上有所成就,才能過上理想中的生活。所以,我一直告訴自己再忍耐幾年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放心離開。雖然周圍的人都勸我離職,但我總是堅決地拒絕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等於失敗。

其實,我根本不敢直視離職這個念頭。薪水、資歷、資源等等,就像是把我綁在工作軌道上的鐵鍊,我無法掙脫。即使我已經失去熱情,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等於失敗,而我可是個絕對不甘心輸的人。

嘿,聽我說,以前我可是個超執著的工作狂。整天都沉浸在工作裡,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感到極度沮喪和無助。當時,我感到迷茫,不知該如何應對。突然間,一位我平常接觸很少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牌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透過付費方式解決工作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心靈上的安慰,因為我一直相信,工作低潮只是暫時的,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。但那一天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,迫切地需要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嘗試塔羅牌占卜。

我找到了一位叫怡霏的塔羅師,她真的很貼心,很了解我的需求。她不僅給了我工作上的建議,還支持著我,讓我感到很溫暖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的事件,我提前辭職了,進入了一段低潮期。然而,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在新的領域裡,我幾乎是從零開始,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二萬,還有新的職位。這一切的轉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生活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嘿,聽我說,以前我可是個超執著的工作狂。整天都沉浸在工作裡,

結論就是,如果你也正處於工作低潮或迷茫期,不妨試試塔羅牌占卜,或許能找到一條適合的人生道路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9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